别烦我

学会和解,学会与你相见上万次

我专门跑到lof来挂她。反正她不看lof。嘻嘻。x

相识是接近十一年。从一开始的不知情到厌恶,从厌恶到麻木。然后彼此复苏。
我不知道。我真的不知道。所以我索性直接发问。

你告诉我。我要怎么爱你。

备注是心之所动。昨晚在KTV,那句歌词响起来的时候我当着她的面改的。我记得我曾经和不归小姐打趣,我说我与你家的青巷兜兜转转也能算是天生一对。
青巷她是我的恶友。可以这么说。我与她的相处是不用动任何脑子的。

心之所动且就随缘去吧。
随缘吧。

作家的患得患失最为致命。角色易伤,读者易感。

@自私的羊

应某人要求 @青巷zi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别烦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